哈交所领导实地走访安达粮食企业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聚焦交易所

哈交所领导实地走访安达粮食企业

时间:2013-07-12 来源:本站

  7月10日,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执行总裁潘总、携交易部李部长、交收部陈部长等一行四人实地走访了安达市黑龙江汇通粮食贸易有限公司,为即将开展的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且会见了汇通粮食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总,双方对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同时双方领导就将要合作的仓单质押、订单农业等多项服务进行了详谈,最后达成初步共识。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推出多种交易模式,商流、物流等多元化服务,主要经玉米、高粱、小米等,并且可以为客户在粮食流通过程中提供仓储、物流及监管等综合服务,也可以为客户解决在粮食生产贸易经营中的自己周转紧张等问题。黑龙江汇通粮贸有限公司从事粮食贸易经营多年,并且有良好的地理资源,主要经营作物有玉米、高粱等,以粮食收购、加工销售为主要经营模式。双方领导根据自己公司的业务发展模式和多元化服务特点,就仓单质押业务和订单农业等服务做了深入交流,哈交所独特的多元化服务得到了杨经理的高度评价和肯定,最后双方达成共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为以后的贸易经营和其它业务的有效发展开了一个好头。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