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交所与建设银行召开业务对接会议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聚焦交易所

哈交所与建设银行召开业务对接会议

时间:2014-03-10 来源:本站

  3月7日上午,建设银行一行在省行李行长、分行公司部吴总等领导的带领下,来到哈尔滨谷物交易所进行业务对接会议。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潘董事长偕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晤。

 

  会议中,双方主要对合作业务区域范围的扩大、资金授信、风险控制、交易模式和全方位合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建行相关负责人将建设银行最新设计的几款涉及农业和粮食行业的几款金融产品在会议上进行了重点、详细的介绍,这几款产品是围绕哈尔滨谷物交易所这一平台展开,主要针对市场上新兴的粮食主体,通过依托于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在粮食行业中的自身优势,同时结合建设银行在农业金融领域方面的的影响力,争取在双方共同努力之下,早日在粮食领域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能够尽快打通整个粮食产业链条对金融服务的需求。对此,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潘总表示对未来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将在以后的合作中充分发挥股份制交易所灵活性的优势,进一步推动线上交易,争取早日实现粮食交易的电子化。在会议上,潘董事长还重点阐述了对黑龙江绿色食品在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双方共同表示下一步将逐步落实具体合作方案,进一步加强在粮食和农业领域内的合作,同时在固定资产、农业基础设施、合作社和土地流转等方面加强合作,从而达到对全产业链金融服务的覆盖。

 

  会议最后,双方表示将尽快组成专业化的对接团队,对具体合作事宜进行认真磋商,共同高效务实的推动这一涉及农业和粮食产业金融合作项目的顺利启动。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