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交所与中信银行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聚焦交易所

哈交所与中信银行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时间:2014-06-13 来源:本站

  6月12日下午,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公司部和某支行工作人员一行,在分行公司部郭经理的带领下,来到哈尔滨谷物交易所进行合作洽谈。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潘总偕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晤。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开始,双方首先各自做了人员介绍,接着由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工作人员结合PPT对哈交所和目前各主营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介绍主要内容有现货业务开展情况及现货业务中的质检、物流、电子交易优势和为满足广大现货交易商需求而开展的易粮通(粮食仓单质押融资)等业务。


  现货业务及其优势介绍中着重讲解了挂牌、专场等电子交易模式的流程,以及流程中的资金安全控制机制与物流优势。易粮通业务介绍中着重讲解了其开展原理与合作要素,以及易粮通业务拥有的利率低、门槛低、质押融资额度灵活、手续简便等优势。


  PPT讲解之后,潘总简要介绍了各大银行与哈交所的业务合作情况,风控部王部长着重解答了对方关心的资金运作流程、风险防控体系的建设等问题。


  中信银行郭经理主要介绍了中信银行在农业粮食领域的业务开展情况,同时说明了中信银行总行对此项业务的支持和分行的投入情况,这将为今后的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最后,双方确定了各项业务的对接工作和具体业务负责人,对于未来合作的深入开展,双方都充满了信心。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