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交所迎来常州市政府和粮食企业代表团一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聚焦交易所

哈交所迎来常州市政府和粮食企业代表团一行

时间:2017-09-26 来源:本站

  9月24日上午,哈尔滨谷物交易所迎来了常州市政府领导和常州市粮食企业代表团一行,哈尔滨谷物交易所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会晤。


  会议开始后,哈交所工作人员就目前公司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目标向到访的常州市领导一行进行了介绍。在会议上,双方就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会议最后,哈交所与常州希望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签订了2017年粮食购销合作协议。


  常州市处于长三角中心地带,与苏州、无锡联袂成片,构成“苏锡常”都市圈,一直以来都是重要的粮食主销区,双方粮食部门和企业间合作密切。其中常州希望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系市属粮食局旗下企业,运营多年来很好的承载着确保常州地区口粮安全的社会责任与企业使命。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系目前我国唯一一家专业的谷物类交易平台,承载着产、销区粮食贸易流通的桥梁与媒介,以其优质的服务和确保我国粮食战略安全使命为信条,致力于将其遍布产区的会员企业优质的粮食作物销往全国各地的百姓餐桌,尤其对经济发达并具有较大贸易需求的长三角地区,哈交所有信心提供放心、纯正的东北粮食产品。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