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哈交所志愿者近130人参加植树活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企业文化

哈交所志愿者参加植树活动

时间:2013-05-13 来源:本站

  5月12日上午9点,哈交所志愿者在公司领导的支持下,怀揣着一颗感恩社会的心与生活报王帮办志愿者等近130人来到哈尔滨市平房区韩家店参加植树活动。

  

  由于前夜下了一天的雨,土地格外泥泞,令志愿者们无处下脚,踩在地上会粘上一脚的稀泥,挪步都很费力,而且锹铲一坨泥往树坑里添时会有一半泥巴粘在锹上,还得想办法把泥挎掉再干。因此,有的同事干脆徒手捧着泥块往树坑里填。

  

  当日的天气阴晴变化不定,风一吹便冻得人直哆嗦,虽然如此,大家也都不畏困难,热情依然十分高涨,扶苗、添泥、踩压,劳动的欢声笑语随处飘荡。

  

  通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大家克服了种种的不便,令一棵棵柳树落地生根,胜利的完成了任务,哈交所的同事们脸上也都露出欣慰的笑容。

  

  哈交所的同事们说:今天正值“母亲节”,我们为地球母亲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母亲节礼物,为保护生态环境做了一份贡献。植树造林、营造良好生态环境,是我们社会和公民的共同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