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四年,2015筑梦远航——哈交所四周年主题活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企业文化

激扬四年,2015筑梦远航——哈交所四周年主题活动

时间:2015-04-14 来源:本站

    又是一年春季百花绽放时,繁花似锦,欢歌如潮,在2015411这一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哈交所四周年的生日。如果说当时的哈交所还在蹒跚学步,那么现在已经是步履稳健,迈向成熟。四年里,每一个足迹都浸透着哈交所人的心血与汗水;四年里,每一步成长,都伴随着哈交所人的自豪与惊喜。回首往事,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为此,公司在八区体育馆羽毛球场地举办了“激扬四年,2015筑梦远航”的主题活动。

活动的第一部分是哈交所第一届春季运动会,九名女员工激情四射的gentleman开场舞瞬间点燃全场,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喝彩。之后的活动由“赢一队”和“不二队”两组进行了激烈的比拼,在篮球接力、搭河过桥、两人三足接力赛及3分钟跳绳中同事们都踊跃参与其中,尤其是两人三足的游戏,给同事们带来了阵阵的欢声笑语。运动会的最后由羽毛球单打和精彩的混双羽毛球表演完美收尾。

下一个环节是庆祝公司注册成立四周年晚宴。开场由潘总致辞,表达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晚宴前,公司同事集体向过生日的员工送上了生日祝福,同时由潘总送出生日礼物。晚宴进行中,主持人带领大家进行了三个趣味小游戏,分别是哈交所4周年趣味知识竞赛、默契配合大考验及歌曲首尾字接龙游戏。默契配合大考验你说我猜环节掀起了新一轮高潮,事业发展部的“默契”配合引得大家捧腹大笑,运营部的配合则令人连连惊叹,并最后摘取了桂冠,潘总颁发了巨型奖杯。歌曲接龙游戏中惩罚环节,同事们集体卖萌再次成为了活动的亮点,活动照片中留下了哈交所这个大家庭中所有小伙伴们萌萌哒笑脸!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