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交所七周年庆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企业文化

哈交所七周年庆典

时间:2018-04-19 来源:本站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繁花似锦,欢歌如潮,这样的相聚已经经历了七个春秋,七年的耕耘,酿造了人间的笑容;七年的付出,迎来了崭新的收获;七次春秋的更替,七载辛勤的努力,二千九百多次的日升日落,从最初的粮食金融服务商成功转型为农业产业互联网平台,在这热烈明媚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有限公司七周年庆典,在这日新月异的时代,我们还将迎来下一个更加灿烂的七年。

  本次活动首先进行的是哈交所2017—2018年度颁奖典礼,大会依次颁发优秀哈交所人、风雨彩虹奖、总裁特别奖等十余奖项,鼓励每一位员工奋发努力,再创佳绩。7周年晚会正式开始,由潘峰总裁致祝酒词。领导向每位同事及家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更感恩广大客户对我们业务的支持与认可,相信这些肯定让我们更加对未来充满信心,哈交所愿与所有有缘人同心同行,创造未来。

  本场晚会的特点就是节目多多,礼物多多!晚会依次抽取了三等奖10名,二等奖4名,一等奖1名,终极大奖1名。礼品从智能扫地机器人,到小米旅行箱,可谓惊喜不断。在抽取奖项的同时,还有三组精彩的节目。其中有维密天使的火辣走秀,激情喊麦,令人捧腹的对口相声,更有综艺大秀《王牌对王牌》,惊艳你的眼球!下面一起来看看晚会现场吧!

  七年风风雨雨一同走过,七年春华秋实一同收获;我们的心随着哈交所的脉搏而跳动,用坚实的脚步跟着时代的步伐前行。哈交所七周年庆典圆满落幕,祝愿哈交所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