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所公告: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黑龙江铁力地区仓单质押业务成功范例

时间:2013-04-13 来源:本站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易粮通”融资服务创办根源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易粮通”在线仓单质押业务,是和各大银行合作的针对全国粮食企业(含合作社)的专业化仓单质押贷款业务,以粮食注册仓单作为质押担保的流动资金贷款。

 

  自2012年3月16日开始办理以来,已经受到广大交易商的普遍欢迎!此项业务依托遍布全国的指定交收仓库,充分发挥各大银行的资金优势、网络银行优势和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在谷物贸易领域的品牌优势、资源优势、客户优势和平台优势,为广大交易商打造一个全新的融资服务平台。

 

哈交所仓单质押业务在开展过程中取得的成果(例)

 

  黑龙江省铁力市某米业责任有限公司,公司位于铁力市。主要以粮食加工销售及收购为主。因新年度水稻收购,出现资金缺口。为保障新季水稻收购活动的正常开展,向哈交所某合作银行提出仓单质押贷款,授信材料于2012.09.10递交至该银行信贷部,并于2012.12.24放款,金额为1000万元。


公司简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