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大豆早盘分析摘要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内版

9月18日大豆早盘分析摘要

时间:2019-09-18 来源:中投期货

  【豆类基本面】受美国中西部天气利于作物生长以及国际原油冲高回落影响,周二CBOT大豆期货市场承压收低,美豆11月合约再度在900美分关口遭遇阻力。中美启动副部长级磋商,为10月举行的第十三轮中美贸易谈判做准备,市场对中美贸易谈判前景的预期趋向乐观。本周一公布的美豆优良率为54%,基本符合市场预期。


  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两周美国中西部大部分地区气温将高于正常水平,这对因春季种植延误而导致的生长进度滞后的大豆来说十分有利,同时也缓解了市场对大豆遭遇霜冻影响产量的担忧。美国农业部周二继续发布报告称,民间出口商报告向中国出口销售26万吨美国大豆,中美大豆贸易回暖信号持续增强。美豆市场冲高回落,中方恢复采购令美豆价格重心上移。国内豆类市场延续震荡偏强格局,油脂板块高位阻力增加。

    

  【大豆】近日黑龙江大豆主产区气温降至下半年新低,北部部分大豆产区最低气温接近冰点,霜冻出现时间基本正常。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两周气温将回升,本轮降温天气对大豆的影响基本结束。当前东北大豆贸易平稳,新豆陆续上市,价格与陈豆价格平稳对接。


  周二豆一期货大幅反弹,3400一线的底部支撑性能再度得到体现,大豆市场进入止跌反弹节奏。鉴于中方重启美豆进口、远期供应获得改善以及国内食品大豆整体需求不旺等因素,大豆期货有望继续在3400-3600元/吨区间波动。预计今日2001豆一期货延续震荡走势,盘中可能回吐昨日部分涨幅,多单可适量减持或轻仓观望。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