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D毛棕榈油期货触及五周高位,因豆油价格坚挺及产量增速料放缓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BMD毛棕榈油期货触及五周高位,因豆油价格坚挺及产量增速料放缓

时间:2018-10-18 来源:本站

  吉隆坡10月17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三连续第二日小涨,触及五周高位,因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豆油期货持坚,且10月产量增长料乏力。

  BMD指标1月毛棕榈油期货上涨0.7%,收报每吨2,260马币,稍早一度触及日内高位2,265马币,创下9月7日以来最高。

  成交量为40,192手,每手为25吨。

  新加坡一位棕榈油期货交易商称:“豆油价格以及产量增长放缓的预期,对棕榈油期货价格构成支持。”

  马来西亚是全球第二大棕榈油生产国,该国的棕榈油产量通常在一年的第三或第四季见顶,然后在年底逐渐放缓。

  其它相关食用油中,CBOT 12月豆油期货一度上涨0.4%,大连商品交易所1月豆油期货下跌0.2%。

  大商所1月棕榈油期货上涨0.3%。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