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非常逼近1250 技术面暗示黄金一旦突破“意义重大”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又非常逼近1250 技术面暗示黄金一旦突破“意义重大”

时间:2018-12-12 来源:本站

  二(12月11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温和反弹,最高升至1249.53美元/盎司,非常逼近重要关口1250,因美元下滑,且又跌破97……

  “由于世界股市和金融市场交易员仍然非常不安,最近避险需求已经浮出水面,”Kitco Metals的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在一份报告中称。

  消息面来看,金价目前走势主要还是受到美联储可能放缓加息步伐的预期所支撑,这也令美元承压。眼下投资者聚焦美联储12月18—19日政策会议,从中寻找未来升息的线索。

  汇信援引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大宗商品研究主管Hareesh V称,美国经济的表现可能影响到美联储加息的决定,也就会影响美元,黄金是目前比美元更好的避险选择。

  ActivTrans的首席分析师Carlo Alberto De Casa表示,“主要趋势依然看涨,投资者的兴趣仍然在升温。”

  汇信援引CFTC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2月4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持有的COMEX黄金期货投机性净多仓数量大增47130手,使得其净多仓总量从前一周的1871手增至49001手,增幅超过2500%。

  OANDA的亚太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说,美元前景趋疲,美联储关键人物表现得很鸽派,股市面临诸多不确定性,且形势仍然可能变得非常负面,所以这就是为何黄金仍能很好地对冲许多市场风险的原因。在这种背景下,非常看好到2019年期间的黄金表现。

  “技术面来说,突破1250美元将意义重大。1250是个非常关键的点位,底线在1240。”OANDA的Innes说。

  瑞银此前也在一份报告中称,进入2019年后,随着时间的推移,美元走弱,股市波动加剧以及美联储接近加息周期尾声,这些因素应能提振黄金,金价可能在12个月内升至每盎司1300美元。

  报告称,通胀可能上升,新兴市场投资者将面临货币波动,实际利率将触顶。历史上看,这提升了黄金的价值!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