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市场走低,BMD毛棕榈油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外围市场走低,BMD毛棕榈油下跌

时间:2019-09-19 来源:北京德润林

  周三,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下跌,从周二创下的三周高点处回落,因为相关食用油市场走低。


  截至收盘,棕榈油期货下跌14令吉到24令吉不等,其中基准12月毛棕榈油期约下跌23令吉,报收2262令吉/吨。


  中国大商所1月豆油期约下跌0.7%,而中国大商所1月棕榈油期约下跌2%。亚洲电子盘交易中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豆油期货市场同样走低。


  一位交易商称,棕榈油价格追随外围市场的走势,棕榈油价格看起来在2100令吉到2300令吉的区间内盘整。


  他补充说,棕榈油减产,库存下滑以及需求改善,将使得棕榈油市场人气相对利好。


  棕榈油价格周二曾涨至8月26日以来的最高水平,涨幅达到4.3%。


  印尼棕榈油协会周二称,今年印尼棕榈油产量增长速度可能放慢,估计增加6.3%。7月底棕榈油库存为351万吨,相比之下,6月为355万吨。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称,8月底棕榈油库存降至13个月来的最低,因为出口增幅超过产量增幅。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