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下跌,小麦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四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下跌,小麦上涨

时间:2022-05-12 来源:本站

周四,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和玉米下跌,小麦上涨。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54,成交最活跃的7月大豆下跌7.25美分,报1599.5美分/蒲。


7月玉米下跌2美分,报786.5美分/蒲。


7月小麦期货上涨3美分,报1116美分/蒲。


本周美国中西部天气转暖,有助于玉米和大豆播种进度加快,这也对玉米和大豆构成潜在的利空影响。


全球小麦主产国的天气不利,其中美国平原天气干旱,欧盟、中东以及阿根廷天气干燥,而加拿大大草原东部地区降雨过多,澳洲南部也是多雨天气,令小麦价格继续增添风险升水。


周四国际原油期货下跌,意味着生物燃料需求前景削弱,而大豆和玉米均为美国生产生物燃料的原材料。


交易商们将目光投向周四将要出台的美国农业部供需月报。该报告将首次发布2022/23年度的供需预测。分析师们预计这份报告将会显示美国新季玉米产量下降,大豆产量增长。


分析师们预计2021/22年度美国玉米期末库存可能调低到14.12亿蒲,低于4月份的预估的14.40亿蒲。2022/23年度的玉米期末库存可能进一步降低到13.52亿蒲。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