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亚洲盘中快递:大豆上涨,玉米和小麦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五亚洲盘中快递:大豆上涨,玉米和小麦下跌

时间:2022-05-20 来源:本站

周五,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上涨,但是玉米和小麦下跌。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54,成交最活跃的7月大豆上涨2美分,报1692.5美分/蒲。


7月玉米期货下跌6.75美分,报776.5美分/蒲。


7月小麦期货下跌8.5美分,报1192美分/蒲。


消息人士周四表示,印度考虑允许贸易商将滞留港口的小麦运出。此前由于印度突然宣布出口禁令,导致经销商无法及时装运。


俄罗斯小麦丰产在望,分析机构预测产量可能创下历史新高,出口也将增长。


联合国本周在努力斡旋,推动乌克兰出口更多谷物。


不过,美国天气不利,冬小麦单产潜力受损。参与本周年度田间巡视的人员估计,堪萨斯州冬小麦的单产可能创下2018年以来最低水平。


从出口情况看,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大豆销售高于市场预期,有助于提振豆价走高。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