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二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

时间:2023-03-21 来源:本站

  周二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玉米和小麦小幅下跌。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11,5月大豆下跌4美分,报1482美分/蒲。


  5月玉米期货下跌1.75美分,报631.25美分/蒲。


  5月小麦期货下跌6.25美分,报694.5美分/蒲。


  周二,芝加哥小麦延续了周一的下跌走势,因为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冬小麦作物状况有所改善。头号冬小麦产区堪萨斯州的冬小麦优良率为19%,高于一周前的17%。


  美国农业部上周表示,约有53%的美国冬小麦位于干旱地区,低于一周前的55%,也低于年初的69%。


  俄罗斯周一提出了同意进一步延长黑海谷物协议的条件。俄罗斯总统普京说,如果这些条件没有得到满足,俄罗斯不再续签协议的情况下,俄罗斯将免费为非洲国家供应粮食。


  乌克兰农业部周一预测2023年的谷物产量降至4430万吨,低于2022年的5310万吨。


  在巴西,随着大豆收获推进,农户加快卖出大豆,令大豆价格受到季节性的压力。


  私营咨询机构AgRural周一表示,截至3月16日,巴西2022/23年度的大豆收获进度为62%,高于一周前的53%,低于去年同期的69%。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