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亚洲盘中快递:大豆下跌,玉米和小麦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三亚洲盘中快递:大豆下跌,玉米和小麦上涨

时间:2023-10-25 来源:本站

周三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下跌,玉米和小麦上涨。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04,11月大豆下跌0.75美分,报1294.5美分/蒲。


12月玉米期货上涨1美分,报485美分/蒲。


12月小麦期货上涨2.5美分,报583美分/蒲。


新加坡交易商表示,在目前的价位上,玉米市场上看到一些逢低买盘入市吸纳。不过玉米市场上的饲粮供应较多,这将限制玉米涨幅。


截至上周日,美国农民已收获了76%的大豆和59%的玉米,大致符合业内预期,领先于五年同期进度。本周晚些时候,美国玉米种植带将会出现一轮强降雨,可能导致降雨地区的收获工作受到扰乱。


美国大豆出口行业组织表示,中国一个商贸代表团周一在衣阿华州签署了购买数十亿美元美国农产品的协议,主要是大豆。市场将会密切关注美国农业部未来几天的单日出口销售报告。


俄罗斯一位部长表示,俄罗斯2023年谷物产量预计为1.4亿吨,虽然低于去年的历史最高纪录,但是将会是有史以来第二产量高点,出口潜力约为6000万吨。俄罗斯出口供应庞大,有助于遏制全球谷物价格上涨,平抑食品通胀压力。


乌克兰农业部长表示,自8月开始运营以来,乌克兰已经通过临时出口走廊从黑海港口运程约70万吨谷物。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