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四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

时间:2024-03-07 来源:本站

  周四上午亚洲电子交易时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玉米和小麦期货小幅反弹,在本周晚些时候美国农业部发布供需报告之前,交易商调整持仓部位。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07,成交最活跃的5月大豆上涨3.75美分,报1152美分/蒲。


  5月玉米上涨0.5美分,报429.25美分/蒲。


  5月小麦期货上涨1.25美分,报532.25美分/蒲。


  尽管期价反弹,但是这三个品种均距离三年多来的低点不愿,因为巴西、美国以及俄罗斯等主要出口国的供应庞大,出口市场竞争激烈,继续对价格上涨构成阻力。


  阿尔及利亚周二购买了至少87万吨小麦,其中大部分估计为廉价黑海小麦。


  周三收盘后,埃及通用商品供应总局(GASC)举行国际小麦招标。投标截止日期为周四。


  大豆和玉米交易商的注意力转向了美国农业部周五发布的月度供需报告,焦点集中在美国农业部如何调整南美作物产量。


  一项调查显示,分析师们预计美国农业部将会调低巴西大豆和玉米产量。


  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周三表示,10月份可能出现强拉尼娜现象。这种天气通常导致阿根廷更加干燥,令阿根廷的谷物种植者保持警惕。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