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大米价格创下历史新高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稻米

印度大米价格创下历史新高

时间:2024-01-26 来源:本站

  外媒1月25日消息:贸易商称,本周印度蒸谷米出口价格上涨,创下历史新高,因为供应有限以及亚洲和非洲买家的需求稳定。印度破碎率5%蒸谷米报价达到创纪录的533-542美元/吨,高于上周的525-535美元/吨,这也远高于上年同期的387-395美元。


  Olam Agri公司副总裁尼廷·古普塔表示,市场供应有限,因为政府的稻谷收购项目导致私营企业买不到什么稻米。此外,新季稻米的加工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成品米供应有限。本财年印度的大米产量预计将出现八年来的首次下降,这增加了印度政府在大举之前扩大粮食出口限制以控制食品价格的可能性。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