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T玉米期货收高 拜春播推迟风险和技术性买盘所赐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玉米

CBOT玉米期货收高 拜春播推迟风险和技术性买盘所赐

时间:2019-04-16 来源:农产品期货网

  路透芝加哥4月15日 - CBOT玉米期货周一收高,因市场人士担心美国中西部部分地区和三角洲地区的潮湿天气可能令当地今年春季播种出现推迟。

  交投最为活跃的5月玉米期货合约收高1-3/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3.62-3/4美元。美国气象公司Radiation Solutions预测,美国三角洲、东部平原和中西部地区本周将迎来更多降雨过程。

  但交易员们表示,对种植延识的担忧带来的支持有限,因为农户仍然可以使用大型机器快速种植作物。分析师表示,技术性买盘和空头回补帮助支撑了市场。大宗商品基金持有大量净空头头寸,使得市场容易受到一轮又一轮空头回补的冲击。交易商还注意到美国和全球有大量的旧做玉米库存。

  美国农业部(USDA)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2019年4月14日当周,美国玉米种植率为3%,低于市场预期的5%,之前一周为2%,去年同期为3%,五年均值为5%。

  USDA周一公布的数据还显示,截至2019年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检验量为1,182,140吨,位于市场预估区间80-120万吨内,前一周修正后为1,062,381吨,初值为1,035,423吨。今日CBOT玉米期货成交量预计为445,668手。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