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分析师:除非需求增长,玉米价格可能再度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玉米

美国分析师:除非需求增长,玉米价格可能再度下跌

时间:2024-02-01 来源:本站

  外媒1月31日消息:一位美国分析师表示,除非需求大幅增加,否则玉米价格可能会进一步下跌。


  美国全面农业营销公司(Total Farm Marketing)的分析师约翰·海德伯格表示,由于目前价格较低,美国有机会销售一些玉米。在南美供应开始供应之前,1月、2月和3月是非常关键的窗口。


  他补充说,美国正处于玉米的主要需求窗口,大豆窗口现在已经有点关闭,因为巴西大豆正在收获上市。


  海德伯格说,市场曾预计中国买家可能入市采购,但是这不会在短期内会发生。目前价格有一些趋于走低的趋势,有点处于守势,直到我们从5月份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里了解到2024/25年度的更多供需数据。他补充说,如果美国农业部5月份的报告显示玉米需求有所改善,市场可能会因为玉米上涨而出现转机。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