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作物生长关键阶段受到热浪天气影响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美国作物生长关键阶段受到热浪天气影响

时间:2019-07-19 来源:农产品期货网

  2019年7月19日消息:美国农业部本周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玉米和大豆作物状况仍远远落后于正常水平。


  AccuWeather公司资深气象专家Jason Nicholls称,现在处在关键期,如果没下雨,情况就会变糟。如果下雨,情况就会改善。本周剩下时间里,明尼苏达州等地天气可能改善,但是爱荷华州和内布拉斯加州等玉米种植带中部及西南部地区可能不会下雨,而且还会出现高温天气。


  AccuWeather公司称,本周剩余时间内美国南部和中部大部分地区将会出现大面积的高温和高湿度状况。气象专家Brett Anderson称,下午的气温将会升至90华氏度,本周末每天的温度将超过100华氏度。


  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显示,玉米和大豆优良率已经连续五周不超过60%。周一的报告显示玉米优良率为58%,大豆53%。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优良率分别为72%和69%。


  今年春播的大部分时间里,长期降雨及洪涝给美国农户带来了麻烦。


  俄亥俄州农户Fred Traver称,他和耕作30年以上的农户交谈时,大家都说以前从未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有人说,80年代他们曾经在6月份第一周或第二周才开始种植,但是从未像今年6月20日或更晚才开始种植。


  AccuWeather的气象专家Nicholls称,高温天气不会持续到周末,这对农户有利。周末温度将会下降,下周温度理想。不过目前降雨量低于平均水平,温度改善,但是降雨量偏低。因此下周作物状况不会显著改善,尤其是干燥地区。到7月29日时,玉米优良率可能低于55%。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