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降雨改善,CBOT大豆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巴西降雨改善,CBOT大豆下跌

时间:2019-11-28 来源:北京德润林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下跌,创下两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因为技术抛盘活跃,南美降雨改善将会提振大豆产量前景。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2.25美分到3.75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低2.25美分,报收882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2.25美分,报收896.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2.50美分,报收910.75美分/蒲式耳。


  因感恩节,美国市场将于周四休市,周五将会恢复交易,但是交易时间缩短。周三,交易商调整仓位。


  一年多来,受中美贸易战的影响,农产品市场一直承受压力。贸易战已经放慢了美国农产品出口。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大豆进口国,贸易战爆发之前中国每年从美国采购价值120亿美元的大豆。之后中国转向巴西大豆供应。


  气象机构Maxar称,未来一周巴西将会出现降雨,显著改善中部和北部地区的土壤墒情。


  一位分析师称,南美天气前景已经改善,如果美国与中国未能签订贸易协定,那么眼下没有任何理由做多大豆市场,除非大豆市场出现技术性反弹行情。


  盘中主力期约一度跌至9月10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因感恩节,美国农业部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推迟到周五出台。贸易商和农户一直希望中美的贸易协定将提振美国农产品出口。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二称,中国和美国即将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定。


  巴西谷物出口商协会表示,截至11月23日,2019年大豆出口已达25.42亿蒲式耳。


  周二,美国大豆现货基差报价稳中坚挺,其中中西部部分地区上涨2到5美分,农户销售步伐缓慢。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为165,474手,周二为179,203手。空盘量为807,569手,周二为785,205手。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