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巴西天气预报:南部大多干燥,中西部将有大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周二巴西天气预报:南部大多干燥,中西部将有大雨

时间:2022-02-08 来源:博易大师

周二巴西天气预报:南部大多干燥,中西部将有大雨


外媒2月7日消息:周二(2月8日),巴西南部大部分地区阳光明媚。圣卡塔琳娜州的天气多云,但是没有降雨。不过在帕拉纳州的中部、北部甚至东部都会出现降雨,当地云层很厚,周二不同时间都会出现雷阵雨。


在巴西东南部,圣保罗、里约热内卢和米纳斯吉拉斯州的南部和西半部将有大雨。


中西部地区的雨势将越来越大,有暴风雨风险,雨量非常大,因为有一个加强的低气压。南马托格罗索州的中西部和南部天气干燥。


在巴西东北部,天气以晴朗为主。但是巴伊亚州东北部和塞阿拉南部有小雨。巴伊亚州西部、塞阿拉州北部、马拉尼昂州和皮奥伊州有强阵雨风险。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