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米产量或因干旱而下降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美国加州大米产量或因干旱而下降

时间:2022-05-12 来源:博易大师

外媒5月11日消息:据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农业局称,由于天气持续干旱,今年加利福尼亚的稻米种植面积将降至198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为34.8万英亩,远低于上年的40.7万英亩。稻农表示,今年他们可以申请作物保险,减少干旱造成的损失,但是他们担心这会带来长期的影响。


加利福尼亚州农业局的代表上周与州水务官员会面,讨论水资源问题。受拉尼娜现象的影响,加利福尼亚降水量大幅减少。在经历有记录以来最干燥的冬季之一后,该州许多水坝的蓄水量处于历史同期的异常偏低水平。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