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遭遇50年来最严重干旱 全国多地进入紧急状态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秘鲁遭遇50年来最严重干旱 全国多地进入紧急状态

时间:2022-12-07 来源:本站

  近日,秘鲁多地正遭遇50年来最严重的干旱,农业和畜牧业首当其冲。当地时间12月6日,由于旱情持续,秘鲁政府宣布该国14个省的111个地区进入紧急状态。

  在中部的胡宁省(Junín),种植土豆、玉米等作物的500公顷农田已处于严重缺水状态。农业专家表示,如果干旱持续,另有11.6万公顷也将受到影响。

  在中南部的阿亚库乔省(Ayacucho),已有5个月没有降雨,这导致大量动物死亡,土豆、藜麦、玉米等作物歉收。

  在中部的万卡韦利卡省(Huancavelica),干旱导致草场枯萎,每天都有包括羊驼、绵羊在内的数十只动物死亡,7000多名牧民受到影响。

  在西北部皮乌拉省(Piura),牧民称因干旱损失了30000头牲畜,他们请求该国农业与灌溉部尽快采取行动。(央视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