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周二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

时间:2023-09-26 来源:本站

  周二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玉米和小麦期货上涨。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23,11月大豆上涨8.75美分,报1306.5美分/蒲。


  12月玉米期货上涨0.75美分,报482美分/蒲。


  12月小麦期货上涨3.75美分,报592.75美分/蒲。


  周二芝加哥玉米连续第三日上涨,触及一周多来的高点。


  大豆期货也继续上涨,因为收获进度低于预期。


  新加坡交易商表示,由于美国收获比预期慢,令玉米和大豆获得一些支持。不过目前过于担心收成还为时过早,目前还没有对供应感到担忧。


  美国农业部周一盘后发布的报告显示,上周大豆和玉米收获进度低于预期。大豆收获12%,低于分析师预期的14%;玉米收获15%,低于分析师们预期的17%。


  周末期间中西部大部分地区降雨,导致农田作业受到一些影响。


  美国农业部报告还显示,大豆优良率降低1%,为51%,这也是2013年以来同期最低水平。


  玉米优良率为53%,比一周前高出2%。


  交易员正在等待美国农业部周五发布的季度库存数据。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