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部平原和中西部北部将有暴风雪,对春播工作不利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美国北部平原和中西部北部将有暴风雪,对春播工作不利

时间:2024-03-22 来源:本站

  外媒3月21日消息:美国农业部气象学家布拉德·里皮表示,尽管本周春季已经正式到来,但是对于渴望开始种植工作的北方农户来说,天气却依然像是冬天。未来几天北部平原和中西部的天气可能导致播种进度推迟。


  里皮表示,周三将会有一场暴风雪抵达北部平原和中西部北部,周末和下周初还将出现第二场暴风雪。在今年冬天缺乏降雪的地区,如明尼苏达州和衣阿华北部,未来几周的降雪量可能超过整个冬天的降雪量。


  尽管北方地区的冬季天气可能减缓当地种植速度,但是里皮表示,南方地区的播种工作已经取得明显的领先优势。截至3月17日,德克萨斯州报告已经播种了34%的玉米和27%的高粱种植面积,亚利桑那州已经完成了2%的棉花播种。


  里皮表示,最重要的是,美国许多地区的春天来得很早,种植工作预计正常开始,在土壤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有可能提前。目前令人关注的是北方一些地区,由于即将到来的暴风雪,备耕条件将会恶化。


  里皮补充说,美国南方有望出现降雨,但是他预计这不会推迟种植进度。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