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禾和稼农牧发展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哈尔滨禾和稼农牧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7-03-02 来源:本站

    哈尔滨禾和稼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是2008年成立的民营企业。地处稻花香水稻盛产之地五常市志广乡。企业占地9.6万平方米,注册资金3000万元。固定资产10920万元,企业规划建成以水稻加工为主,仓储,生物肥、有机肥生产,种子催芽,联农合作绿色有机种植,畜牧养殖,农副产品深加工,稻壳秸秆加工固体环保燃料等可再生资源产业链实体经济。

    公司现生物肥、有机肥已经投入生产,种子催芽车间已建成并投入使用,水稻精米加工经过几年的发展已具规模,现有年可生产15000吨精米加工能力的国内先进的生产线,300吨粮食烘干塔。公司仓储能力14万吨,其中2500吨恒温钢板仓4座,5000吨恒温钢板仓6座,2014年建设13000多平方米仓储能力7万吨库房一栋。车间、库房、办公楼等总建筑面积一万六千八百多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82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23人,专业技术人员18人,高级工程师1人。

    公司“禾和稼”品牌已办理商标注册,外观设计已申请技术专利,“禾和稼”产品经过多年市场精心培育,已发挥出品牌效益,公司面向全国14个省市地区20多家网点授权代理销售,年销售能力万吨以上。2013年实现销售收入6249万元,利润1418万元。2014年完成销售收入7043万元,实现利润1640万元。带动种植业基地面积 10万亩,带动基地农户5200户。

   公司一直以“质量第一,优质服务。树立品牌,赢得市场”的经营理念,使“禾和稼”品牌知名度逐年提高,现已经成为五常大米加工生产知名企业。

   公司具备可持续发展的美好前景,在过去的发展进程中,取得了行业的主导地位。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将继续以把五常大米推向全国作为核心任务,以富民强市为主旨,做大做强企业,完善产销链条,扩大企业生产和销售能力,把企业打造成县域内稻米生产加工和销售的地标式公司。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