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生建米业加工厂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五常生建米业加工厂

时间:2017-03-23 来源:本站

  五常市生建米业加工厂位于五常市新建大队哈家屯,公司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国,实施以人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以专业树品牌为发展战略,坚定地走快速、协调、持续、健康的发展之路。倾听客户的声音,我们愿意并能够协助客户以最经济的成本、最良好的品质,由此建立牢不可分的伙伴关系,我们深知客户的成功是公司成长的动力。不断的发展和完善企业,坚持“稳步发展,竟中求存,务实图谋,执著大成”之企。

  我厂现有员工20人,技术人员2人,本厂已形成收购、加工和销售一条龙体系,我厂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引进国内先进的加工设备,生产出高、中、低档大米。

  我厂生产的“生建牌”牌系列米,米饭油光亮泽,入品香甜,米饭不回生,营养丰富,老幼皆宜。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