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市家家香米业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绥化市家家香米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7-04-13 来源:本站

绥化市家家香米业有限公司座落于世界三大黑土带之一的黑龙江省绥化市,这里三江环绕,七河流贯穿,沼泽湿地面积400万亩,享有“地球之肾”的美誉。因得天独厚的资源条件和自然生态环境优良,以盛产绿色优质水稻而闻名于世,素有“东方第一稻”之美誉。
      绥化市家家香米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拥有固定资产300万,员工30人,日生产能力100吨,是一家集稻谷种植推广、精深加工、绿色销售、科研开拓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以先进的生产设备,科学的经营管理,所生产出的米粒色泽洁白清亮、晶莹剔透,口感滑润细腻,口味绵香适口,回味悠长,堪称“米中精品”。
      绥化家家香米业有限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依托生态、规模、品牌优势打造绿色精品,用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的稻米文化,在传播有机概念与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竭力打造中国最好的大米品牌。
      愿同国内外各界朋友增进友谊,扩大合作,共谋发展,保持长期的友好合作的关系,在飞速发展的经济大潮中,共同创造黑龙江绥化家家香米业的辉煌。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