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储备冻猪肉价格表出炉 肉价出现“1”字头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综合财经

南京储备冻猪肉价格表出炉 肉价出现“1”字头

时间:2019-12-06 来源:新华报业网

  根据南京市商务局介绍,为进一步加强市场供应,满足市民消费需求,相关部门从12月初开始分批向市场投放部分市级储备冻猪肉。5日下午,记者走访了其中一家投放门店。虽然储备冻猪肉还未上架,不过记者在超市柜台已经看到了“南京市政府储备肉投放点”的标牌。从价目表上看,储备冻猪肉价格有的已经降到了每斤20元以内。


  下午3点,记者前往了建邺区和府奥园附近的苏果社区超市。记者注意到,目前储备冻猪肉并没有正式上架。“储备冻猪肉明天就会正式投放,预计明后两天之内就会上架。”超市负责猪肉销售的营业员介绍,“届时我们将划出专区,把投放的储备肉单独摆放,并且会在货架旁边张挂醒目的大幅海报,顾客朋友们一来就可以看到。”

  


  在商家处,交汇点记者提前拿到了此次储备冻猪肉价目表。记者注意到,此次将投放的猪肉多达8个品种,包括蹄髈(冻)、冻带肉前腿骨、冻肋排、2:8绞肉等。其中有6种价格会降到每斤20元以下,最贵的是冻肋排,每斤价格为24元。

  


  据超市负责人介绍,储备冷冻肉也都是经过国家检疫部门严格检验、检疫的合格产品,品质有保障,质量更安全、更放心。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