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农民在首都举行抗议活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综合财经

斯洛伐克农民在首都举行抗议活动

时间:2024-03-19 来源:本站

  当地时间3月18日,斯洛伐克6个农民协会的农民聚集在首都布拉迪斯拉发举行大规模抗议活动。他们在农业部办公大楼门前集结,要求减轻行政负担,减免社会缴款,获得优惠贷款以及禁止从非欧盟国家免税进口农产品等。


  示威农民称,现在他们缺乏一个公平的农业生产环境,许多农民无法维持生计,更无力饲养农场动物,如今已经走在破产边缘。尤其随着乌克兰农产品的上市,本地产品根本无法销售。


  农民希望能与农业部部长会面,但未能如愿。当天16时,抗议活动结束。农民称,他们不愿“卷入政治”,但是在问题解决前,他们还将进行下一次封锁和抗议。(央视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