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月份生成的可再生燃料识别码数量基本和1月份持平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综合财经

美国2月份生成的可再生燃料识别码数量基本和1月份持平

时间:2024-03-25 来源:本站

  外媒3月24日消息: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数据显示,2024年2月份美国产生的可再生燃料识别码(RIN)数量与1月大致相同。


  2月份美国一共生成约12.1亿份乙醇识别码(D6),与1月份持平。


  2月份生成7.32亿份生物柴油识别码(D4),高于1月份的约6.75亿份。


  美国生物燃料厂家每生产1加仑生物燃料,就会生成相对应的再生燃料识别码(RIN)。乙醇对应D6,生物柴油对应D4,每个RIN有38位数字。石油公司在汽油中掺混生物燃料时,需要购买这些拥有RIN编码的生物燃料。如果石油精炼商和其他燃料公司无法掺混足够的生物燃料,可以通过购买RIN作为满足强制掺混目标的替代方式,以完成政府制定的生物燃料强制用量目标。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