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市龙达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合作社之窗

五常市龙达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时间:2012-11-19 来源:本站

    五常市龙达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黑龙江省五常市龙达有机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坐落在美丽的“中国优质稻米之乡”五常市。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自然环境,决定了五常大米不可取代的优良品质,五常优质的水稻生长在富含有机质极高的黑土和草甸的土质上,有机质含量达到百分之十以上,用哈尔滨市的供水水源“磨盘山”水种植而成,不使用任何化肥和农药,生产的有机大米在全国大米当中,质量最优,口感最佳,被选为人民大会堂和上海世博会的专用米。

    合作社由成立当初的十几户发展到有机水稻种植户近百户,面积近千亩,年产“常瑞飘香”牌有机大米近百万斤销售全国各地。本合作社所生产的“稻花香”有机大米,是非收购的水稻,都是合作社成员自产自销的产品,从而保证了产品的纯度和质量。本合作社向广大消费者郑重承诺,如生产销售的有机大米不是五常本地种植的稻花香,可假一赔十。合作社已被黑龙江省绿色科技研究会定为永久性生产基地,为全国各地生产出合格的绿色有机大米,为食品安全和人类健康做出贡献。
 
    本合作社以“有机”和“原生态”为发展方向,以真诚和健康为理念,倡导五常大米优质,有机,安全,营养的消费观,引领21世纪健康生活新潮流,为打造五常大米成为中国大米为天下第一品牌而努力奋斗,为全人类健康长寿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