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宁安市石板水稻专业合作社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中秋
合作社之窗

黑龙江省宁安市石板水稻专业合作社

时间:2016-03-23 来源:本站

龙江省宁安市石板水稻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1年3月26日,位于黑龙江省宁安市渤海镇莲花三村2组,合作社由本村11名成员组成。目前合作社已经发展成集新技术推广,石板水稻各种品种的栽培、收购、销售与一体的专业合作社。

合作社对农户的服务概括为五统一:统一栽培模式、统一技术指导、统一收购、统一加工、统一销售。
本合作社按照“民办、民管、民受益”的原则,以服务成员,谋求全体成员的共同利益为宗旨,实行自主经营,民主管理,盈余返还。成员地位平等,加入自愿,退出自由,利益共享,风险共担。  合作社对农户的服务概括为五统一:统一栽培模式、统一技术指导、统一收购、统一加工、统一销售。

本合作社主要业务活动内容:统一标准种植水稻及统一标准加工和销售;水稻种植新技术应用示范与推广。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