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棵松合作社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合作社之窗

两棵松合作社

时间:2016-10-24 来源:本站

    五常市两棵松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位于黑龙江省五常市小山子镇国庆村太平屯 ,于2015年7月在五常市工商局注册成立,法定代表人孙登科, 注册资金300万,合作社业务范围:组织本社员开展水稻种植;组织采购,供应成员所需的生产资料;提供本社成员间的水稻种植产品的运输,贮藏,销售等服务;开展与水稻种植经营有关的技术培训,技术交流和信息咨询服务。
    合作社由两个小山子镇两个自然屯(国庆太平屯两棵松屯)组成,目前已发展社员40多户,水田600多亩,年产水稻900000多斤,通过标准化的管理生产,制度化的管理,本着社员受益,社员平等原则,逐步发展壮大。 
    本合作社宗旨:依靠科学种田,大家共同致富,把合作社办成一个强而有力的经济实体,为广大农民增收致     富架桥,让农民收益,让百姓吃上真正的五常稻花香米。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