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盛合作社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合作社之窗

金盛合作社

时间:2016-10-28 来源:本站

    五常市金盛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4月1日,注册资本160万,营业执照注册号是:230184NA001602X,系五常市本地农民大米生产经营专业组织。合作社坐落于五常市南部,拉林河西岸“溪浪河”,兴盛乡郎家村郎家屯,郎家村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没有工业污染的拉林河水,草炭性黑土,有机含量奇高,产出的大米达到了绿色有机的标准,合作社拥有农户60户,优质水稻耕地900亩,年产水稻100多万斤,水稻种植沿用传统的种植方式,人工插秧,人工除草 ,施用农家肥,有机肥。科学的管理模式,统一种子、统一肥料、统一操作规范、统一种植标准,在种植、施肥、田间管理等方面由水稻种植专家及农技师进行全程指导与监控。确保了大米的品质。

    目前,“郎家村”牌系列大米是合作社主打品牌,“郎家村”大米不与假冒大米比价格,只踏踏实实做自己的产品,以自产自销的方式销售,让消费者真正吃到五常大米,让你买的放心,吃的安心。同时也提高了农民的收入,保护了五常大米的声益,保证了大米的质量,使消费者不花一分冤枉钱。

    五常市金盛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以服务为宗旨,以客户满意为目的,以城乡居民享受优质大米为出发点,愿与各界同仁精诚合作,共同发展,创造双赢,共同打造出一个良好的米业开发新环境。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