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安佳合作社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合作社之窗

稻安佳合作社

时间:2017-03-02 来源:本站

【稻安佳】如果用“最好吃、非常好吃、很好吃、好吃、一般、普通、太普通、不好吃”指数来划分大米口感好与次的话,那原生态五常稻花香大米二号的指数就是“最好吃”……

       稻安佳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位于五常市安家镇牤牛河畔,门前15米即是灌溉万亩良田的牤牛河,其余三面种植的就是闻名全国的五常稻花香2号,绝对的地理优势,历来就有“五常大米甲天下,安家大米冠五常”的说法,“稻安佳”就是水稻还是安家好的寓意。在五常大米已经卖得铺天盖地的时候,我们没有急于去抢占市场,因为我们的米都是晚熟的,自然晾晒的,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摆上您的餐桌,我们郑重承诺,我们售出的每一粒米不但产自五常,还产自安家,不但产自安家,还产自牤牛河畔。我们的米没有经过抛光,最大程度的保留了大米的营养成分,没有中间商,直达终端,做到了源头可溯,去向可查,质量可控,责任可追。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