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合作社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合作社之窗

友好合作社

时间:2017-03-23 来源:本站

五常市友好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2年1月13日,由王金龙、刘国志、刘洋、王金奎、张友、韩广成等人发启,注册资金110万元。合作社有水稻种植基地2800亩,位于五常大米主产区——五常市卫国乡友好村。

    五常地处世界三大黑土带,绿色植被覆盖率高达70%,有“六山一水三分田”之说,以其优良的生态环境,成就了寒地黑土万顷粮田,是名副其实的优质大米之乡。

    基地位在卫国乡友好村,灌溉水源取自牤牛河和龙凤山支流。施用有机肥种植,统一选种、统一种植、统一生产、统一销售。友好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本着“以诚信为宗旨,信誉为第一”的基本原则,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农户自产自销的纯真产品。是消费者真正放心之选。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