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园大地合作社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合作社之窗

盛园大地合作社

时间:2017-04-13 来源:本站

      五常市盛园大地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2012年7月,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主要从事稻米培育、种植、科研、收储、加工和销售。作为专业化的优秀民营公司来说把最真最纯的稻米回馈给社会才是最的。

         我们把安家作为我们优质稻米生产基地,专门的稻米研究基地,从品种的培育到具体的农业生产指导均由科研队伍负责。从而保证了盛园大地全部使用基地优质稻米。盛园大地优质稻米采用公司+农户+粮库+加工厂+市场的经营模式,对种植基地做到统一品种、连片种植、统一技术标准、统一收购、统一贮藏、加工,减少中间环节,提高稻米质量、减少经营成本,对当地的农村经济的发展、农民的增收和农业产业的结构的调整都将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进一步推动农民产业化经营,我们组建了黑龙江盛园大地水稻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打造五常大米的新品牌经营规模。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