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俩稻花香米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名特优农产品展销

老哥俩稻花香米

时间:2012-09-28 来源:本站

  老哥俩稻花香米产自具有优质大米之乡,北疆“鱼米之乡”美誉的黑龙江五常市龙凤山乡。五常市地属世界三大黑土带之一,位于北纬45°的第一积温带上,光照时间较长,为优质水稻的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五常稻花香自古是皇室贡米,有“东北红宝石”之称。
     义诚信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老哥俩稻花香米采用五常市龙凤山乡独有的稻花香品种为原粮,引用天然、无污染的龙凤山乡水资源灌溉,水稻生长全过程运用绿色种植技术。产品已达到国家绿色食品标准。其产品籽粒饱满,晶莹剔透、口感绵软,极富弹性,煮粥浆汁如乳,蒸饭油亮溢香。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