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交所领导参加五常市民乐乡插秧节暨古龙贡米有机稻花香种植基地签约剪彩仪式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聚焦交易所

哈交所领导参加五常市民乐乡插秧节暨古龙贡米有机稻花香种植基地签约剪彩仪式

时间:2016-05-10 来源:本站

  5月7日上午,五常市民乐乡首届插秧节暨古龙贡米有机稻花香种植基地签约剪彩仪式在五常市民乐乡举行。中信哈尔滨谷物交易所、五常市民乐乡政府和五常市民乐乡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主要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乐乡是名扬海外的朝鲜族乡,不仅是我国水稻种植技术的普及者,更是优质稻花香水稻的生产者。为庆祝此次活动,民乐乡邀请了民乐乡中老年活动协会到场,表演了朝鲜族传统节目,拉开了民乐乡首届水稻插秧节的序幕,表达了民乐乡水稻种植户对与古龙贡米品牌合作的期待和认可。


  中信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副总裁、黑龙江古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潘峰先生与五常市民乐乡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沈洪燮先生作为双方代表进行了签约,古龙贡米将正式落户民乐乡。


  五常大米享誉全国,稻花香水稻驰名海外,做为五常水稻种植的核心区,民乐朝鲜族乡所产的优质水稻种植历史悠久,可谓五常稻花香大米中的精品。古龙贡米品牌选择民乐乡作为稻花香水稻的种植和生产加工基地,即是自身产品在国内大米中、高端市场的强势发力,也是对实现黑龙江省好产品卖出好价钱这一目标的实践和探索。双方通过合作,将使得订单农业有效推进,利用中信哈尔滨谷物交易所交易平台来实现产品价值的提升,同时实现销售渠道的拓展。


  据黑龙江古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潘峰先生介绍,此次合作古龙贡米将依托股东方中信哈尔滨谷物交易所的电商平台,面向国内中高端大米消费市场销售,将以“预约米卡,新米现磨,每月配送”的销售方式投向市场,销售2016年所产的民乐大米。当天的盛会也邀请了大米卡的预约客户代表到场,共同鉴证了种植基地的落户、鉴证了古龙贡米五常稻花香产品的正式上线。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