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交所参加2017春季粮食形势分析研讨会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聚焦交易所

哈交所参加2017春季粮食形势分析研讨会

时间:2017-03-06 来源:本站



  3月3日下午,哈尔滨谷物交易所相关代表参加了在哈尔滨由新湖期货有限公司主办、大连商品交易所特别支持的2017春季粮食形势分析暨大豆、玉米交割实务研讨会。


  在此次研讨会上,哈交所有关代表认真听取了国家粮油信息中心、大连商品交易所等参会单位嘉宾做的主题演讲,并和有关单位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参会嘉宾对国内外粮食市场进行了供需分析、政策解读和市场展望,比较深入的分析了当下国内和国际粮油市场整体形势。


  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加深了与期货公司、大连商品交易所等有关单位的业务联系,深入了解了大豆、玉米交割规则及注意事项,同时与相关贸易和加工企业建立了沟通,为以后现货和期货业务合作的有序展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