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 超越现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企业文化

挑战自我 超越现在

时间:2014-06-23 来源:本站

  又是一个艳阳高照的季节,又是一个激情四射的季节;伴随着6月热情的浪潮,哈交所人也如期开展了以“挑战自我 超越现在”为主题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按照要求,6月21日早晨大家在公司一楼集合出发去北大荒农业园拓展基地。到达目的地,大家个个摩拳擦掌,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按照教练的要求,大家分成两队,分别确认了队名“梦之队”和“雷霆队”,并选出了队长,确定了队服、队歌,在教练的邀请下,两大组长带着组员响亮的喊出了各队口号,梦之队口号是——超越梦想,一起飞翔!雷霆队的口号强劲有力——雷霆万军,万众一心!

  本次活动之前,大家对拓展培训户外活动仅有耳闻,而此次亲身参与到公司组织的拓展训练,引发了个人力量、发掘与发展,推动出我们要活出生命力、热诚、乐观的核心价值和原则,给予大家的启发和经验是一笔永久的财富!拓展训练共分为“破冰、信任背摔、园内参观、高空断桥、蛟龙出海、毕业墙”六个项目。“信任背摔”这项运动看起来似乎很平常,其实它验证了人与人之间心灵的交流和可信度,只有充分的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队友,才能毫无顾忌的摔下去而不会跌跟头。行政部兰志辉更是要让自己对得起这份信任,为了接住队友把自己的胳膊都弄出了淤青。在工作中,我们也要相信自己,相信团队的每一个成员,做事情成功的机会就会越大;从个人角度它增强了勇于负责、相互信任的意识。“高空断桥”距离地面有7米多高,危险性较大,把不少女生吓的望而却步,行政部许灵君因为心里害怕掉了眼泪,但她没有因为害怕就放弃,而是一直坚持希望能够完成,站在烈日下的同事们不断为她打气,给予了她坚定的支持和鼓励,她正是凭借着队友的鼓励最终成功的完成了这一项挑战!这不仅是对她个人自我信念的突破,更是一种感恩的心态,是对同事间感情的加温。最后一项“毕业墙”由于天气原因,很遗憾没有完成,在大家纷纷躲到毕业墙后面避雨时,男生对女生的那份照顾,无形中形成了一种遗憾美,正因为这样的遗憾美,让所有哈交所人对本次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记忆与感受。

  活动结束后,看着雨后美丽的彩虹,我们共同得到了一句话:“对我而言,过去平淡无奇;而未来,却是绚烂缤纷。”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从中得到了或多或少的启发,但我们能否真正把拓展中的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能否把得到的启示运用到生活中去,还需要一个更漫长的磨练过程。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