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 开创未来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企业文化

凝聚力量 开创未来

时间:2014-11-05 来源:本站

  11月3日,哈交所全体员工欢声笑语驱车前往来到了位于红旗大街的“理想乳鸽”饭店,参加本年度10月、11月员工生日活动会。

  本次员工生日活动会从策划、选址各方面都经过了精心的选择与安排,活动主题以凝聚力量,开创未来为主线,结合人员与节目,游戏互动形式,开展活动,进一步动员哈交所全体员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哈交所旺季工作的到来。六点钟活动准时开始,嘉宾主持以一首大笑江湖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饭前的热身活动展现团结风貌的同时,更让工作了一天的劳累烟消云散。

  活动中以三轮游戏PK为主线,每一次的游戏都营造了强烈的活动氛围,抱数字游戏方便简单,考验人的反应能力;“包装木乃伊”更是点燃了大家的热情,包装完成的木乃伊形态各异,造型奇特,引人捧腹;大家纷纷拿出手机与木乃伊合影留念。生日会环节依旧以温馨友爱为主调,六位寿星收获了贴心礼物的同时收获了大家满满的祝福。最后,嘉宾主持以一首动情的“忘记你我做不到”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