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袜子爸爸”故事 感动冰城企业家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企业文化

“袜子爸爸”故事 感动冰城企业家

时间:2014-12-05 来源:本站

  连日来,“袜子爸爸”李云峰誓救5岁脑瘫儿子小函硕的声音一直响彻冰城,他摆摊艰难卖袜子数月仅凑够几千元手术费。龙江绿色食品产业联盟的企业家们看到“袜子爸爸”的事迹感动了,在省政府办公厅的承办下,立国集团、哈尔滨天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哈尔滨谷物交易所、黑龙江新菜鸟网络有限公司、祥和农业集团5家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12月3日下午顶着严寒走上大街替李云峰义卖“爱心袜”,还纷纷慷慨解囊,筹集善款8万余元。

  其实,参与活动的企业一直以来都积极致力于公益事业:哈尔滨天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最近正在筹划为应届贫困学生资助部分生活费用,还要成立一个助贫爱心基金,引领单位的员工与贫困学生结对子。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大部分员工都加入到了扶贫、助学的活动中,并组成了爱心活动小组定期去看望贫困老人与弱势儿童。

  看到大家的爱心捐献,李云峰感动得热泪盈眶,他虽然记不清所有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名字,但他有笔账在白白的纸上,也在他的心里。“感谢哈尔滨的好人们!”李云峰表示,将来小函硕好些,他会用自己的努力回报哈尔滨人,回报曾经帮助过他和孩子的好心人。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