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建军:“人才培养,怎么都不过分”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内版

施建军:“人才培养,怎么都不过分”

时间:2019-04-22 来源:期货日报网

4月21日,2019第13届中国期货分析师暨场外衍生品论坛在杭州召开,论坛以“立足本源、高效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敦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建军表示,当前私募发展时间相对较短,国内投资机构还有很多方面需要进一步完善。就敦和自身而言,最重要的还是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的事情,做好三个“负责”。

一是对客户负责,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结合公司定位。控制公司风险,增加公司收益,发挥衍生品的优势。

二是对市场负责。我们是中国的金融市场的重要力量,在股票市场中,公募占比不到10%,私募这几年发展的比较快,但是比例还是偏低。但市场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机构更要成为市场中重要的理性力量。

三是对员工负责,要考虑员工成长与发展。首先,对于人才培养,管理层要有“与人为善,善待员工”的思想。培养人才要从行业人才培养的角度着手,有担当、有能力。特别是要着重加快年轻人才的培养和中层干部的培养。实际上,目前风险管理公司是行业内一个很好的培养人才的平台,通过风险管理子公司与研究中心人才培养相结合,使研究人员真正认识市场、迅速成长。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