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分析师:南美大豆产量总体将增长,令大豆继续承压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杂粮

美国分析师:南美大豆产量总体将增长,令大豆继续承压

时间:2024-02-01 来源:本站

  外媒1月31日消息:一位美国分析师表示,尽管巴西产量降低,但是南美大豆产量总体规模增长,令大豆价格继续承压。


  美国全面农业营销公司(TFM)分析师约翰·海德伯格表示,目前市场对巴西大豆产量的预估值位于1.45亿至1.5亿吨之间,但整个南美的生长条件都有所改善。他补充说,巴西和阿根廷是主要大豆生产国,但是巴拉圭、乌拉圭和其他产量较小的国家的产量增长,增加了南美的总体大豆产量。


  虽然巴西大豆产量大幅下降,但是如果考虑到阿根廷等其他南美的供应,产量总体规模将从过去几年的干旱中恢复性增长,南美产量仍将同比增长,而去年不是这样。因此对于大豆市场来说,感觉像是处于滑梯之中。


  海德伯格补充说,大豆未来会有一些机会,比如夏末和初秋,当巴西大豆供应耗磬,可能会为美国大豆开启需求窗口。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