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机构预计巴西大豆和玉米产量将会低于上年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杂粮

咨询机构预计巴西大豆和玉米产量将会低于上年

时间:2024-02-02 来源:本站

  外媒2月1日消息:巴西咨询机构拜欧德农业公司(BiondAgro)发布报告,连续第四次下调2023/24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期。


  该公司称,巴西大豆产量估计为1.526亿吨,低于上次预测的1.532亿吨,这也低于上年产量水平。


  产量调低的主要原因在于天气不利,导致早期播种的大豆,以及9月至10月期间播种的大豆作物严重受损。


  就玉米而言,拜欧德公司预测2023/24年度巴西玉米产量为1.18亿吨,比2022/23年度的1.32亿吨减少近11%。


  该咨询公司表示,头号大豆生产州马托格罗索州的大豆单产损失将超过20%。


  尽管几家咨询公司强调巴西大豆产量下降,但是大豆价格仍然面临压力。拜欧德的分析师菲利普·乔尔迪表示,这和南美总体供应小幅提高以及阿根廷产量复苏有关。


  去年南美大豆产量为1.928亿吨,而今年即使巴西产量下降,南美产量仍将达到2.16亿吨,因此给大豆价格带来压力。需要注意的是,巴西主要出口大豆,阿根廷主要出口豆粕,因为阿根廷丰收对于豆油和豆粕的供应更为有利。


  鉴于巴西大豆作物面临的天气挑战,该公司预测大豆价格将会上涨。但是阿根廷和巴拉圭等其他国家的产量改善,正在抵消巴西大豆产量损失。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