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波动剧烈 基本面没有支撑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市场波动剧烈 基本面没有支撑

时间:2019-09-18 来源:中国棉花网

  9月17日,ICE期货再度上演周二反转,这次反转的原因也简单——国际油价暴跌。短期来看,油的价剧烈震荡导致ICE期货波动幅度加大,给近期棉价走势带来更多的不确定性。


  目前,交易商高度关注沙特油库遭袭之后的情况,虽然美国现在不想从前那样依赖中东的石油,但轰炸油库的确会给许多商品带来很大的不确定性。


  根据最新的美棉苗情报告,上周美棉优良率为41%,较前周减少2个百分点,较近五年同期均值增加2个百分点,而今年的最高点是61%。得州优良率为31%,佐治亚州为57%。一些分析师认为,美棉的实际生长情况比之前的预想要糟糕。目前美棉收获仅完成9%,低于去年同期的13%,过去五年同期均值为8%.


  本周四的美棉出口周报是市场关注重点之一,上周美棉出口依旧表现不佳,中国继续大量毁约。上周末棉价对USDA利空报告不作反应而逆势飞扬,但棉花需求其实一直都是棉价的痛,何况新棉收获也即将全面展开,美棉大丰收即将彻底兑现,因此市场在短暂的兴奋之后便重回冷静。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